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298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示教职工风采,5月16日-17日,学院举行了“最美化工人”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院7个工会小组分别组会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总决赛的形式进行。

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发球、接球、传球、拦网、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场下观众振臂高呼、呐喊助威,彰显了每个集体强大的凝聚力。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队员们以稳定的发挥和激烈的角逐,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的激烈精彩赛事。

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化学系、实验中心、机关和化工系工会小组分获前四名,应化系、环工系、材料系获鼓励奖。

长期以来,学院工会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努力搭建教职工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