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 院内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291

为提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大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力度落实大学教务处关于本届大赛的部署,石河子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院内汇报会于5月9日在理化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化学化工学院李洪玲、农学院冶建明、动物科技学院刘良波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鱼明、教务处郑浩等专家出席此次汇报会。

项目申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与技术、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创意性、创新性以及创业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汇报共有14个作品通过院内初审,其中包括10个本科生创意组、4个研究生创意组,涉及新工科和新医科类项目。通过此次申报汇报会,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

(通讯员: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