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13

近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开班学习。此次读书班将进行为期七天的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

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学院党委书记周立要求学院处级干部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带着嘱托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讯员: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