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学办  浏览数:303

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实验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学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就业工作、学科竞赛、总结表彰等方面工作作了通报,就下一步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班主任要严格落实好“安全教育月”工作部署,做细做实学生日常管理,利用好主题班会,全面加强“六防”安全教育,做好重点学生关心关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好“一生一策”制度,对待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要呼吁各班级踊跃参与院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引导学生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兰国伟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成长发展之路上的领路人,是学生心灵的守护者、成长的陪伴者、思想的引领者,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要用心、用情去关心关爱学生,坚持持续提升班级班风建设,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