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young年华,工筑青春”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学办  浏览数:312

3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区大会堂举办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虎挺、校团委副书记林秀、教务处副处长潘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仲科、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化young年华,工筑青春”迎新晚会在炫酷的开场舞表演《Dance for Love》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街舞点燃了全场气氛。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歌曲表演《亲爱的旅人》诉尽关于青春的烦恼与美好;学生干部活力四射的舞蹈《我们正青春》,可谓一场视觉盛宴;极具创意的音乐情景剧《达拉崩吧》以风趣搞怪的表演,引得全场捧腹;乐队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走秀《不被定义的青春》把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随着旋律挥舞摇摆,现场变为一片“星海”;舞蹈《华梦天下》则将动漫与舞蹈相融合,如诗如画,叫人流连;诗朗诵《我的祖国》铿锵有力地发出了化工学子的青春誓言;教师代表合唱歌曲《知否,知否》婉转动听、旋律悠扬,老师们走上舞台一改平日里严谨、严肃的形象,让全场师生为之赞叹。

为了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晚会还设置了弹幕上墙、互动抽奖等环节,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观众情绪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天山下,玛河畔,有我可爱的校园......”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在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演绎出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展现出化工学子坚定的理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礼赞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将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