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学办  浏览数:110

    


  3月17日,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来我院进行宣讲。会上,公司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要业务以及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的内容。

会上,公司提供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分析化学、环境工程等方向就业岗位。企业代表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近年来,新疆化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持续狠抓科技创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安全环保工作,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新疆化工被石化联合会评为煤制烯烃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尤其2020年,新疆化工是全国煤制烯烃行业能效、水效“双领跑”企业,成为我国煤制烯烃行业当中的一张亮丽名片。荣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称号,是国内煤化工行业中第一家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的煤化工企业,树立了行业绿色发展标杆。SHMTO技术是集团自有专利技术,首次在新疆化工工业化运用,具有运行稳定、甲醇单耗低、能源回收利用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被石化联合会鉴定为“整体水平国际先进、部分技术国际领先”,并获得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此次宣讲会极大的提起了毕业生们的兴趣,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深层次掌握了岗位要求,从而能够更好的规划个人职业发展。同时,校企双方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互了解,相互探讨校企双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