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9

   


3月9日,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要业务以及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的内容,公司提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等方向就业岗位,企业代表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上,公司提供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分析化学、环境工程等方向就业岗位,如研发工程师、化工生产运行工、分析检验等等。企业代表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新特能源公司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能源互联网与电力电子实验室,在新疆乌鲁木齐、天津武清、陕西西安等地建成研发中心。新特能源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国际科技合作、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专项等科技攻关项目100余项;开发新产品、新工艺项目 80 余项;截至 2022年上半年,已主导或参与制订 104 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取得国内外授权专利 700 件。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创新型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优秀循环经济企业、中国电子材料五十强、半导体材料专业十强企业、“5G+工业互联网”硅基新材料制造试点示范工厂,并成功通过绿色设计、绿色 产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认证的示范企业。

此次宣讲会极大的提起了毕业生们的兴趣,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深层次掌握了岗位要求,从而能够更好的规划个人职业发展。同时,校企双方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互了解,相互探讨校企双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