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学办  浏览数:497

3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北区大会堂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职能部门领导、院领导、全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代表学院做了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汇报。学院大力表彰了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就业指导、实践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31个和师生200余名。

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代表学院党委向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各职能部门及全院师生表示了感谢,向获得各项荣誉和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讲到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发展,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聚焦学生思想教育主责主业,积极推进三全育人格局,在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从“树立远大的理想,敢于担当时代重任,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学习践行兵团精神”四个方面勉励化工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大学生。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了以“化young年华,工筑青春”为主题的迎新生晚会,师生同台、青春涌动、精彩纷呈,展示了化工学院积极向上、温馨一家的家文化,激励着新学期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