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2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3月1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会三-1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兰国伟深入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建议广大同学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设定期望值,认真做好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多途径就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语,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即将走出社会的大学生,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周立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做好就业规划,合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二是要更新就业观念,把兵团精神扎根心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肯吃苦,敢吃苦,愿意吃苦,积极投身基层工作;三是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努力奋斗,用拼搏把梦想变成现实。

谆谆教诲沁人心,殷殷期望催奋进,此次大会旨在让毕业生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充分调动就业积极性,更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同时对就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会抓好就业关键时机,主动调整心态和观念,积极主动就业。

学院将持续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深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科学高效指导就业工作,为待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助力护航。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