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学办  浏览数:2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在逸夫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副院长于锋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何平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求切实组织好学生返校及后续管理服务工作,抓好关键时期的重点工作,组织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和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以加强学风建设为发力点,开展形势丰富的校园文化、师生互动、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活动。

周立作会议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弘扬正能量融入各个教学环节;二是要狠抓学风,不断提高一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有社会公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化工人;三是要抓日常行为规范,培养朝气蓬勃、行为规范的时代新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关心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建和谐健康的个体;五是要未雨绸缪,加强就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走近学生,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