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1门课程获批首批兵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528

近日,兵团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兵团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兵教办发[2023]5号)由我院刘志勇教授等主讲的《化学工程与技术专论与论文写作》课程入选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近年来,始终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扎实推进课程育人,不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与改革,引导教师深入梳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发挥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让广大教师“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营造“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局面,实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发展,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讯员: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