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干部年度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317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干部年度考核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组织建设,2022102819:30,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本次考核由团委书记张校衫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平、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齐蓉、杨丽莉老师,学办王安东老师、李思聪老师、康嘉伟老师出席会议,申请“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同学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成员参加本次考核。

1 张校衫老师主持答辩

2 校级优干答辩部分截图

首先进行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各位答辩成员均展示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在每位答辩成员结束后,出席老师们针对干部们的工作经历发表意见,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接着进行研会干部考核述职答辩,每位成员针对他们各自的职位和工作内容进行相应的述职答辩,他们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过去担任研分会干部的一年里所承担的工作职能和取得的成果,在展示形式上,有的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动画PPT,有的以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分享。

3 研会述职答辩过程截图

答辩结束,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老师作出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骨干们这一年里的努力和成果,高度赞扬大家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精神;接着,研办主任齐蓉老师发表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努力;研办杨丽莉老师谈到,学院老师将继续关心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最后,何平老师以及张校衫老师做了相应总结以及对大家的未来学习和工作的祝福。

此次考核明确了研究生各组织的工作目标和责任,规范了队伍管理,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健全了研究生各干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约束的机制,提高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图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