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334

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11月21日,学院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5名教师参加比赛。副院长李洪玲,应化系主任马晓伟、环工系主任徐小琳、化工系副主任王绪根、材料系副主任刘艳艳及化学系副主任齐誉担任评委。学院部分教师进行线上观摩。


此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参赛教师利用20分钟进行了1个教学节段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此次技能大赛,让参赛教师得到了锻炼。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以赛促教”,积极搭建教师发展平台,不断强化教师的职业素养,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琴琴

二等奖  于二雷  王培贤

三等奖  张秀兰  李 

 

通讯员: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