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500

11月2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立主持会议。



会上,周立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兰国伟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周立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落实好每周三的“三会一课”,将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并倡导师生充分利用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官方媒体汲取思想养分,提高学习能力。

环境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易丽娟表示,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教书育人当做自己的职责使命。

无机功能材料组党支部书记丁悦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正逢祖国发展的时代机遇,今后要努力学习,搞好科学研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努力。

(通讯员: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