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生、抗击疫情、喜迎中秋”二氧化碳化工课题组2022级线上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289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又一年的开学季。由化学化工学院CO2化工课题组-刘宁老师组主办的“欢迎新生、抗击疫情、喜迎中秋2022级线上迎新活动于20229101630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迎新活动邀请了课题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本次迎新活动由王玉斌同学主持致词,随后为了让研一和博一新生能尽早融入课题组这个大家庭,老师们和同学们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大家分别用了精美的图片、简单易懂的PPT和能突出自我特点的视频来更好的将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让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认识更加熟悉(图一)。

图一

接着老师和同学们互动做游戏,大家一起看图猜人名,听歌猜曲(图二),一首首老歌和新歌不仅将我们带入了老师那个年代,也让我们想起了童年时看的一部部经典影视的主题曲,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我们青春时期的狂热,令人回味无穷,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光流逝之快,感受到了老师那个年代的青春与我们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接下来同学们开始展示自己的才艺:同学们美妙而令人惊叹的歌声、弹着吉他唱着对未来的渴望、让老师和同学们惊艳的魔术等(图三),都展现了大家的多才多艺,让大家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图二

图三


会议的最后,让我们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在疫情的笼罩下,展现出对开学的新希望与渴望。愿明天会更好,愿我们的课题组大家庭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