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学办  浏览数:565

6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会二-1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学办主任何平、团委负责人张校衫,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志杰主持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会主席王煜隆代表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展望。将以“初心永驻、使命在肩、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口号,继续践行时代精神,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团结凝聚全院同学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随后,权益部部长郭伟杰作提案工作报告,对代表提案工作进行集中总结与反馈。

兰国伟代表学院祝贺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第十六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仍能继续保持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来的优良作风,为学院学生和老师的沟通交流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选举会议中,张校衫宣读了选举办法,参与本次竞选的2名主席团候选人、10名学生会干部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演讲。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筹委会预设的各项任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此次学代会为起点,继续发扬学化工学子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的精神,谱写新的化工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通讯员:李思聪、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