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隆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学办  浏览数:443

新疆隆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新疆隆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具有二十四年发展历史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润滑材料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涉足医疗卫生、成品油贸易、塑料包装、废油再生等多个领域。先后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在润滑材料方面(新疆金雪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西北规模最大的民营润滑油生产制造商,也是中国民营润滑油十强企业。在全国五个润滑材料生产基地及配套销售服务网络。旗下 “金雪驰”牌润滑油产品,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新疆著名商标、新疆名牌产品等荣誉, 产品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丝绸之路的沿线国家。

在精细化工方面(乌鲁木齐市华泰隆化学助剂有限公司):是新疆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PVC化工助剂企业,也是全国 聚氯乙烯(PVC)化工助剂的前三甲企业,在新疆的PVC助剂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为中泰化学、天业集团、天津大沽化工等疆内外大型化工企业提供助剂产品和服务。

在医疗卫生方面(金天川医院、金桥卫生服务中心):金天川医院位于新市区银川路, 是全市最大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站,拥有百余名医护人员为周边二十几万百姓提供医疗服务。

 集团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因业务拓展的需要, 现诚邀追求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发展与成长。

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中心主任/研发总监   1

岗位职责:完成新品研发、技术缺陷性改进工作。

任职要求:博士、博士后,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有精细化工、合成化工技术研发及项目管理者优先。

薪酬待遇:年薪20-30+季奖+年奖+科研项目奖励+股权激励

 

2、研发专员  4

岗位职责:负责化工助剂、润滑油润滑脂产品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责任心强,踏实认真。

薪酬待遇:月薪6k-8k+季奖+年奖+科研项目奖励

 

3、科技项目申报专员  1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资金的申报工作;负责荣誉的争取工作; 负责专利项目申报。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化学及工科类相关专业;具有项目申报工作经历者优先。

薪酬待遇:月薪4k-5k+季奖+年奖+项目提成

 

4、管理培训生   3

任职要求:2022届、2021届,工科类、管理类毕业生。生产、安全、行政人事、销售、财务轮转3-6个后定岗,可参加年底竞聘。

薪酬待遇:月薪4k-5k+季奖+年奖

 

薪酬福利: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晋升机制,具体详谈或面议。

联系我们:

TEL: 0991-3795057   3784135   15099353356  (集团人力资源部)

E-mailwlmqlcsy@163.com(简历投递标注岗位)

ADD   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12号(集团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