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化学工程】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850

一、公司简介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化工部第六设计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点骨干企业,地处西安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服务范围涵盖工程建设全部21个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大中型工程总承包项目及大中型工程设计项目2800余项,累计自主开发新工艺、新技术100多项,开发化工新产品200多种,拥有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300余项,多次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通令嘉奖,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及其他国家和省部级奖励350余项。

2021年初,华陆作为中国化学旗下第一批二级混改试点企业,率先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中国化学控股、万华化学参股、骨干员工持股的三元股权结构。8月成立了中国化学碳中和科学技术研究院,标志着中国化学华陆公司在彰显央企担当、坚持创新驱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等方面迈出了关键步伐。

目前,华陆科技正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聚焦工程、研发、实业、装备四大业务板块,着力打造成实现“双碳”目标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公司待遇

企业氛围方面,公司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创造最佳实践”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奋斗者为本,注重人性化管理。

薪酬福利方面,公司坚持“业绩导向、效率优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缴纳七险二金,拥有住房、交通、通讯、取暖、降温、安家补贴,提供带薪年休假、免费三餐、健康体检、供养直系亲属医疗补贴、探家路费报销等福利;同时骨干员工拥有股权激励;员工收入在勘察设计企业中具有竞争力。

员工培训方面,公司拥有强大培训体系,包括定制化职业规划、新员工三年成长计划、青年员工导师制、中青年骨干培养、内部轮岗、全国博士后工作站等,为员工打造多条职业发展通道。

三、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华陆公司2022年诚聘以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序号

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1

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

硕士及以上

2

化工工艺设计工程师

化学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水工艺设计工程师

市政工程

环境工程(水方向)

硕士

4

管道设计工程师

化学工程

化工过程机械

油气储运工程

工程力学

本科及以上

5

自控设计工程师

控制科学与工程

硕士

6

电气设计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7

结构设计工程师

结构工程

硕士

8

暖通设计工程师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硕士

9

项目控制工程师

工程管理

化学工程

化工过程机械

硕士

10

三维设计工程师

化学工程

化工过程机械

控制科学与工程

硕士

11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应用数学

自动化

化学工艺

本科及以上

12

采购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13

施工管理工程师

安全工程

流体机械工程

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14

咨询工程师

化学工程

硕士

15

商务营销

化学工程

硕士

16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会计学

硕士

17

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类

本科及以上

四、应聘方式

  • 应聘者须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成绩优异,且与招聘专业一致;

  • 应聘者须通过CET-6(426分以上),且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能够熟练进行英文书面和口语应用;

  • 应聘者所投递电子简历以“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为主题。

  • 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筛选,并安排后续的面试及测评,请保持电话畅通哦!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延南路7

公司网址:www.chinahualueng.com

E-mail: HR@chinahualueng.com

联系电话:029-8798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