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引才网络平台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330

为加大产业人才引进力度,保障重点产业人才需求,江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江阴市引才网络平台招聘会。通过打造才聚江阴 “澄”就未来引才网络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多就业、就好业。

江阴,拥有强大的企业集群和雄厚的产业基础。作为中国乡镇企业的发祥地,如今的江阴,拥有产业门类76种,市场主体22万家,四大类中国“500强”企业49家,主板上市公司5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6家,领跑全国同类城市,被誉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县”和“华夏A股第一县”。在面广量大的企业强有力地支撑下,江阴已经形成“高端纺织服装、石化新材料、金属新材料”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在积极布局“5G通信、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物流、健康文旅”五大未来产业,全力构建“345”产业发展新格局。

江阴,拥有贴心的人才政策和周到的服务保障。江阴聚焦青年人才就业所需,对优秀大学毕业生给予5万元学费补贴、3万元生活补贴和2.4元租房补贴。江阴聚焦人才生活所需,成立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引进专业服务机构、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完善子女入学保障,打造“保姆式”的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体系,提供“澄心办、办澄事”的政务服务和全链条式的金融服务,各类创业者、投资者在这里,可尽情释放创新智慧!

千帆竞发显峥嵘,百舸争流正逢时!当下的江阴,是科技创新的沃土,是承载梦想的高地。无论创新创业者的赛道有多漫长,江阴都是你们实现梦想的“加油站”;无论创新创业的前路有多艰辛,江阴都是你们风雨同舟的“好伙伴”。在这里,我们“澄”邀您来,走进江阴、了解江阴、携手江阴,共同启航,澄就未来!

才聚江阴,“澄”就未来!

江阴因你而精彩!


更多人才政策详见: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jysr012025/

企业网申链接: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jysr012025/q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