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领导为学院在沪联培学子送生日祝福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558

5月1日,在上海正在经受疫情考验的特殊时期,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副校长李涛带到奉贤校区,慰问学院“1+2+1”联合培养班学生,并为当天过19岁生日的2020级胡光润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餐。

项延训副书记和李涛副校长为胡光润送上一张两人亲笔署名的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疫情阻挡不了成长的脚步,也冲淡不了青春的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祝福你生日快乐,愿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骄傲伴你更好的前行。

胡光润同学激动地说:“我没想到能在封校期间过一次这么有意义的生日,内心十分感动。我将加倍珍惜在华理学习的时光,不辜负华东理工大学和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各位老师的期望。”

时逢五一假期,同时也是华东理工大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的紧要时刻,华东理工大学领导能够抽出时间为石大学子送去关怀,充分体现了华理对对口支援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广大学子必将在两校春风的沐浴下,苦学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王宗元、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