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春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92

为保证本年度春季学期未返校同学们顺利返校,根据学校分批次返校的要求,学院统筹安排、全力以赴,从逐一确定返校学生名单、返校资料审核、到健康监测保障,坚持“疫”刻不松懈的同时,都安排得“明明白白”,护航同学们的返校之路。

4月21日,我院学办主任何平老师、20级学生辅导员李思聪老师、21级学生辅导员康嘉伟老师带领8名党员先锋队成员帮助返校的化工学子们搬运行李。

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好健康监测、用餐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安全,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化工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对于返校同学们来说,做好防疫是一堂“必修课”。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同学们响应政策,克服困难,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份担当与责任。

材料科学系2020级同学张腾飞用“贴心”和“开心”来总结这次返校之旅。他说:“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把返校通知和各类须知告知了我们,中间还多次打电话询问返校途中有没有困难。他说,真的好久没有回来了,回到学校有一种久违的“回家”的感觉。”

化学工程系2018级同学吴从霜同学说非常感动,本以为要在线上毕业了,现在能回到学校,“团聚”在宿舍里。这次返校特别感谢舍友收拾行李,在视频上看她们收拾都哭了。吴从霜感慨道,同学们都很感谢学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我们也会很配合,齐心抗“疫”。

嘿,好久不见的你,欢迎回家!


(文:李思聪、李雪婷  图:杨建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