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赵基钢一行赴七师能源企业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506

学院副院长赵基钢一行赴七师能源企业开展交流

为落实我校与第七师胡杨河市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内容,12月29日,学院赵基钢副院长(援疆)与刘纪昌教授等一行3人专程到七师五五工业园新疆佳宇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前期拟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公司王晓刚董事长、张健总经理等一起研讨交流。

在佳宇恒公司会议室内,王晓刚董事长对各位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作充满了期待。张健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拟合作相关内容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就丙烷脱沥青装置设计、常减压装置改造节能、脱沥青油与脱油沥青深加工等相关内容,以及公司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等的研发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协商。交流会后,还对现有装置的中控室和现场进行了参观,并对所需的图纸与工艺数据采集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将按照协商内容进行流程分析、采样与数据采集等工作稳步推进。

    会后,公司领导层还对员工的学历提升等提出了需求。据悉,佳宇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七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1%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