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学办  浏览数:461

   

   328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会上,新疆分公司企业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要业务以及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的内容,公司提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安装工程师岗位90名,企业代表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TTECC)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NCEC)享有对外经营权,可开展国外工程EPC总承包。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有着58年辉煌发展史,足迹踏遍海内外,工程涉及国内及亚非拉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

   此次宣讲会极大的提起了毕业生们的兴趣,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深层次掌握了岗位要求,从而能够更好的规划个人职业发展。同时,校企双方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互了解,相互探讨校企双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