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斌校长带队调研人才队伍建设与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522

1月4日下午,校长代斌一行来学院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与规划专项调研,副校长陈旭东、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随同调研。学院领导、系(中心)主任、科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旭东主持会议。

院长魏忠从师资队伍概况、各类人员构成、各学科人才分布情况、学院引育人才的具体举措等七个方面,进行整体情况汇报。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围绕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结合相关人才政策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校长陈旭东对学院在人才队伍引育、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培养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再接再厉取得新发展。

校长代斌对学院今后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用好用足各类人才政策,在继续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大本土高层次人才培育力度;二是要聚焦“一流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发挥高层次领军人才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冲击“国重”“国奖”和“大项目”;三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工业转型发展;四是要强化教育,培植校院情怀,激励教师在边疆干事创业。

(通讯员: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