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双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02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工作水平和活力,15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双考核”大会党委副书记兰国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从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以ppt方式进行具体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进一步整改的指导意见。考评组结合现场汇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党委副书记兰国伟表示,党建工作要引领、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既要落到实处,还要有所创新,形成特色。只有每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每个支部形成一座堡垒,以小成大,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充分发挥。

党委书记李明总结会议。他指出,2021年,在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获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存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显著、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不足的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对标争先、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党委迎接全国党建标杆院系验收打下扎实基础。

(通讯员: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