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学办  浏览数:1475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进一步夯实学校团的基层基础,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环境工程20202班团支部于2021126日在博学楼C341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李功成介绍今天的活动内容,接着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团支部书记段佳乐带领同学们学习观看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

随后,由团支部书记段佳乐进行近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主要汇报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完善,入党申请书统计,假期社会实践情况,团费的缴纳,推优工作的完成,团员评议的通知说明等工作;由权益委员吴芷莘宣读团员评议要求和条件的相关文件;接着由支部团员上台进行自我评议。

自我评议结束后,全体团员进行投票,由团支委进行计票,唱票,并公布选票结果;最后由团支部书记段佳乐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本支部团员间的团结性。通过支部团员之间互相评价,促进了支部团员之前的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