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进教师实验操作基本技能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450

  为进一步强化新进青年教师实验安全意识,提高实验操作技能落实《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规范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规定(修订)》(院发〔2021〕号)文件精神学院20211024日在基础实验楼B319B316实验室行了新教师实验操作基本技能考。化学系系主任王自军、副主任齐誉,以及杨红兵、王卫两位教授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考核的共有21名教师,考核分为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和无机化学实验三个部分,着重考实验讲解和实验的具体操作。实验具体操作部分采取随机抽取考试题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教师们对实验操作的熟练度和准确度。整个考核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圆满完成。新进教师实验操作基本技能考核合格后才能承担基础实验课教学任务。

通过实验操作基本技能考核,有助于进一步加教师对实验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验操作环节的重视程度,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目的。

 

 

(通讯员:李师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