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伙伴计划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507

我校与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伙伴计划合作协议

 


59日,我校化工绿色过程兵团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与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大连理工大学签订伙伴计划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李兆敏、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彭孝军院士,以及我校科研处、化学化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兆敏向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伙伴实验室计划,对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面将有很好的推动和提升作用,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

 

彭孝军院士表示,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石河子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有长期的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实验室的深度融合,以此为契机,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效和共建共赢。

 

  (通讯员:陈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