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冬至师生同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学办  浏览数:1199

师生同乐,情暖冬至

——化学化工学院冬至师生同乐会成功举办

冬至阳气起,化工温暖至。12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冬至师生同乐会在北区学术交流餐厅如期举行,现场洋溢着温情暖意。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与结亲同学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师生其乐融融。

冬至包饺子、吃饺子是我国传统习俗,象征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活动过程中师生们热情很高,随着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大家都乐在其中,分享包饺子的经验,畅聊日常趣事,场面十分热闹。

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面,同学与老师的欢声笑语中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大家一边吃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

雪花飘扬,化工情暖。此次冬至师生同乐会,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更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学院浓浓的关怀和化工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