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与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学办  浏览数:101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校企联系,搭建合作平台,1024日上午10:30,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与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行交流座谈会。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党委书记于伟峰一行8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张青以及各系主任,学办、研办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

   李明书记首先对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于伟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加强就业内涵建设过程中,得到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对毕业生各方面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建立校企间的长期联系打下基础

   于伟峰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从公司的机制、人才培养及引进人才、环保与安全、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的情况。

 

   双方围绕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各系主任表示希望能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基地建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座谈会致力于推动化学化工学院与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促进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属于中央直属在甘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集军民品生产科研为一体的新型核工业科研生产基地。为我国“两弹一艇”的研制、国防和核电事业的发展、为振国威、壮军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为新时期我国国防建设及核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