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总支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喜迎国庆节•团圆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40

       930日下午,化工系党总支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喜迎国庆节•团圆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教师及结亲“小亲戚”,研究生支部所有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通过理论学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建国先烈。活动中,各位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新加入的新党员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活动最后,大家通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游戏环节,寓学于乐,既加强了理论学习,还拉近了师生与“小亲戚”们之间的关系。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温馨而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并以此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作出新时代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