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763

930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应用化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洪玲、教科办主任、应化系全体人员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应化系马晓伟主任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及完成的时间和要求,并详细说明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计算办法、达成情况评价报告的内容等。与会老师就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教学大纲的完善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和要求。

    最后,李副院长希望各位任课老师要积极配合应化系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系里要建立一个工作群便于沟通、安排工作。应化系要列出专业认证工作清单,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有条不紊地推进认证工作的开展。

                                                                     (供稿人:赵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