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部署安排外事暨科研重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516

78日,化学化工学院按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科研处安排召开学院七月外事暨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由鲁建江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魏忠副院长、张青副书记出席会议,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化工绿色过程兵团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外事工作安排,通报了2015 -2019年大学各单位访学情况,大学将选派教师参加2020年秋季“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大学获批2020-2021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及“丝绸之路”项目名额6个。

根据科研处近期工作安排,学院要求教师积极申报2021年度高新技术领域兵团重大科技项目和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兵团区域创新引导计划(青年科技骨干人才培养)项目和2020年度石河子大学科研计划项目。化工绿色过程兵团重点实验室将参与2020年兵团重点实验室评估,为8月中旬的现场考察工作早做准备。要求教师完成即将开展的科研服务系统信息填报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最后,学院根据学校后续即将出台的相关政策,一定会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参加6个月以上的出国(境)访学;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学院再次要求教师针对国家、自治区和兵团的社会发展和经济需求,围绕学院“煤化工”主要研究方向,早做准备,长期坚持,每位教师分别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示范两个方面进行选题和储备,并做好长期的工作规划。

(供稿人: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