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146

20207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石河子大学校史馆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师和结亲学生集体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校史馆。

步入校史馆,“植根兵团,艰苦创业”便映入眼帘。从前辈们在学校成立之初历尽艰辛,到如今石河子大学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辉煌发展历程。校史馆中陈列的实物、前辈们留下的珍贵图片资料、图表等都在诉说着石大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是石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参观后师生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与思考。

随后在张仲瀚将军雕塑前,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