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一家亲”师生同乐会 喜庆双节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70

为喜迎冬至、元旦佳节,展示学院师生风采,增进结亲师生情谊,12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区双语二楼举办迎新年联欢会暨一家亲冬至师生同乐会。

伴随着《喜洋洋》欢快的乐曲,副院长魏忠通过PPT向师生展示了学院2019年十件大事:学院党委荣列“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公示名单,化学工程与工艺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兵团特聘专家岗位先后获批,喜迎校庆石大院士行、与和田师专签订全面帮扶合作协议,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获批并招收第二批博士留学生。随后,152019年新入职教师逐一在大屏幕上亮相,展示了新教师良好的素养和风貌。魏忠还重点介绍了2019年学院在师资队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举措及初步成效。

活动现场,学院各系、机关、实验中心分工会均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近200名结亲师生共同包饺子、吃饺子,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2020年,我们将扬帆再起航,携手并肩,共谱化工新篇章!

                                                           (供稿人: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