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340


20191024日,材料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会同教科办主任组织实习中期检查组前往新疆美克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惠利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学生的实习工作场所,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情况、所学理论运用实践的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疑释惑,指导学生的实习。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多观察多思考,虚心求教,踏实求学,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不断提高个人的实践能力。

材料系吴建宁主任与实习单位就建立校企研发中心、校企合作项目、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期待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进产教融合奠定基础。

(供稿人:吴建宁、赵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