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396

关于征集2019年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建议的通知

    根据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即将启动2019年开放课题的申报,现向我院青年教师征集项目建议。

、基本要求

          1. 支持方向:开放课题项目应围绕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特色,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炼科学问题,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深入开展基础理论和技术应用研究。

          2. 申请资格要求具有博学位,承担过校级以上课题者原则上不得申报每人限报1项。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按照项目建议书附件格式及要求填写,于20191028日前,将《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发送至will_colin2012@sh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洁  吴春林

    联系电话:0993-2057215


    附件: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建议书.doc

                                                                                 

                                                                              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