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典型缺水地区农村供水排水一体化技术及应用示范”年中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40


85日—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部典型缺水地区农村供水排水一体化技术及应用示范”项目2019年年中工作推进会在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在会议上致辞,深情回顾了石大人70年来的艰苦奋斗和取得的成就,指出项目所具有的重大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希望与会专家能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携手推进项目研究。

来自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贵州科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开大学、贵州省山地资源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石大,分享研究成果,讨论课题进展,交流研究心得。

贵州科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少奇表示,本次会议着眼于一个个的小课题,研究的却是大问题,充分体现了思想创新、理论创新,项目总体进展良好,成果丰硕。他还对石大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贵州科学院院地合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金东表示,在本次会议中,各位专家就各个课题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对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为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专家还共同参观考察了我校实验室和位于柯坪县的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