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路上,“乡”伴前行】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803

    为丰富和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体验生活、服务大众,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赴三师五十一团十九连教育关爱社会实践服务队”2019726日抵达巴楚县,开展少儿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素质拓展、环保宣讲等实践活动。


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李明书记带队的赴南疆家访小分队的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周立老师,学院副院长鲁建江老师听说实践团队抵达图木舒克市,专程来到图市看望大家,李书记告诉队员:“三下乡”实践活动,要体现出我们青年学子应有的活力与朝气,把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带到连队和基层去。”

随后,我们前往团部和连部安排住宿,驻十九连工作队陈建国老师和贾成军老师给队员们讲解了十九连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带领队员们熟悉工作环境。

下午小分队来到连部,帮助工作队录入信息。

一天的行程结束,旅途的劳累在踏上这片土地的那一刻烟消云散。相信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定将正式进入全面开展阶段。队员们也将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