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勇课题组举办2019届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77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全民健身”的意识,同时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石河子大学70周年华诞之际,刘志勇课题组于525日举办欢送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为毕业生队和在校生队刘志勇老师担任裁判。8:30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毕业生队率先发球,双方选手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的精彩瞬间都迎来大家阵阵欢呼。第一局比赛中,虽然一开始毕业生队接连得分将比分拉开,但在校生队团结协作、紧追不舍将拉平比分,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最终毕业生队以2521的微弱优势锁定胜利。第二局双方调整战术,毕业生队展现出了良好的排球素养和精神风貌,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昂扬的斗志,最终以25:19再次取胜。至此,毕业生队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排球比赛的胜利。

2016年6月15日,国务院印发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刘志勇老师课题组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常年组织师生开展健身运动,师生们在每年的毕业季都会组织一次的毕业生排球友谊赛,一方面是检验三年来大家的排球训练水平,另一方面,可以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以增强课题组师生的凝聚力,比赛的精彩片段会编辑成视频作为毕业生永久的留念。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小小的排球传递的不仅仅是友谊,还传递了一段在石大美好的记忆。愿2019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

撰稿人:于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