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勇课题组举办“歌唱青春,畅想未来”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743

为了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丰富理工科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时值“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在学院党委、教育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刘志勇课题组举办了以“歌唱青春,畅想未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歌咏比赛

  

歌曲录制过程

  

此次参赛歌唱曲目不限语种、不限风格,以课题组男女生合唱的形式进行,由课题组内师生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最后张一凡、李琦合唱的《云烟成雨》荣获一等奖王义西、王智存合唱的《窗外》王珊、陈勋鑫合唱的《三寸天堂》荣获二等奖罗艳董学军合唱的《荷塘月色》闫佳宇彭雪影合唱的《有一点动心》岳宣宇和武鹏程合唱的《独唱情歌》苏伟华董学军合唱的《荷塘月色》以及李芳玲和李联合唱的《我变了我没变》荣获三等奖,其他歌曲作品获得优秀奖。

  

 

投票结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理工研究生的文化素养,发掘课题组研究生的音乐才华大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课题组的文化建设,对提高理工科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造思维能力具有一定的意义。

  

文:王珊、张维芳

  

一等奖歌曲作品链接:

https://node.kg.qq.com/play?s=03ivSo0BnGOzI0ZV&shareuid=649998832d2d338331&topsource=a0_pn201001004_z11_u645680485_l0_t1557153103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