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叶邦策院长一行赴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进行对接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343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对口帮扶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与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的要求,2019414-16日,化学化工学院叶邦策院长、鲁建江副院长一行4人前往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进行对接,就科研合作、师资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李志强副校长主持交流会议,胡涛副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出帮扶需求,叶邦策院长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情况并提出化工学院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提供的支持。鲁建江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在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可以开展的帮扶工作,随后与教务处处长艾力司马义,规划与科研处副处长阿布都热依木•热西丁,理学院院长阿布都米吉提•阿不杜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就具体帮扶内容展开进一步交流与讨论。

在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姜光明陪同叶邦策院长一行参观了新维制药厂、附属维医院,在医专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姜光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帮扶的内容,教务党支部书记吾不力卡斯木亚森详细阐述了具体在科研方面需要开展的帮扶工作,叶邦策院长根据提出的帮扶需求提出我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能开展的帮扶工作,鲁建江副院长就目前我院目前能提供的科学研究方面的帮助工作进行阐述,并表示目前的部分相关科研工作医专教师可介入共同研究。

此次赴和田两所高校,受到了两校领导、学院和老师的热烈欢迎,通过对接,加强了我院与两所高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我院与两所高校之间的了解,为我校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与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