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复试生活小贴士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309

1.乘车路线
乌鲁木齐火车站—石河子大学:乘坐火车至石河子火车站。
乌鲁木齐机场—石河子大学:在机场坐机场大巴,80/,到石河子,打的大约10元到化学化工学院(大学中区南门进)。
石河子火车站—石河子大学:火车站乘坐19路公交车(票价1),到石河子大学站下车即可(大学中区北门进)或打的大约10元到化学化工学院(大学中区南门进)。

  

2.住宿

19级复试考生,复试期间

校内宾馆:

双语培训中心(宾馆):09937509998

兵团干部学院(宾馆):13649998666

校外宾馆:请学生按就近原则自行安排。

  

3.用餐

校园

目前校外人员不能办理校园饭卡,考生可与认识的同学商量是否能借用或直接在食堂找同学商量借用。

就餐地点:借用饭卡后,可去中区会泽食堂,面食广场;北区方圆食堂,学术交流食堂,绿苑食堂;南区食堂就餐。

其他就近就餐地点

校内:连接北区与中区的地下通道,内有快餐店,东边地下通道可进店用餐。

  

4.联系方式

研会生活部李中航(18738658528);杨寿山(15729938809

化工院2019级调剂qq群号:94153666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0993-2055030  魏婷婷:18999739102  杨丽莉:18999738937  

  

5. 体检注意事项
①体检期间:参加体检的考生早晨禁食,空腹体检。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不参加剧烈体育运动。抽完血后可进食早餐并适量多饮水。
②体检项目不分前后,为加快速度,请尽量选择人少的项目检查,但抽血项目要尽量靠前进行,以免长时间不吃饭造成低血糖的各种症状。

  

6.特别提示

请关注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hzu.edu.cn/、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网页(http://hgxy.shzu.edu.cn/1533/list.htm)了解我院招生及调剂信息。导师及专业分配方案也在网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页研究生教育板块相关通知。

  

7.补充说明

复试期间,食宿一概自理,因学校集中在320—330日左右组织复试,届时可能出现周边住宿紧张的情况,如需咨询或帮助,请与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干部联系:研会生活部 李中航(18738658528);杨寿山(15729938809

  

化学化工学院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