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执梦远航——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学办  浏览数:812

2018922日晚,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逸夫楼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宋旺弟老师、彭园园老师,材料二组崔林老师及学院一百三十余名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此次迎新晚会以“金秋九月,执梦远航”为主题,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活动,陶冶研究生的生活情操。


陈家灯、何明、马超云等同学带来的街舞《keep on dancing》,让晚会一开场便被热情与激情燃爆,同学们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乐气氛中,现场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徐邵合同学婉转动听的《东风破》、魏忠课题组振奋人心的诗朗诵《献给石河子的歌》、张峰同学霸气侧漏的武术《双截棍》、刘志勇课题组的大合唱《九儿》等节目一一登场。晚会节目形式精彩纷呈,歌曲演唱、诗朗诵、武术、合唱、音乐剧、吉他弹唱等都各具特色,放松小游戏《五毛一块》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现场欢笑声不断。最后,本次晚会在《狂恋你》的表白与青涩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实验之余心情得到放松。希望通过本次迎新晚会,同学们能够加快融入石大,适应研究生生活,越奔越强,越跑越辉煌!

  

图:肖悦朱应强

文:肖悦朱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