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科技社新成员见面会召开啦!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学办  浏览数:703

2018919日,于博学楼A206,分子科技社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员见面大会。本次见面会旨在让社员们更好的了解社团、并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彼此相识、以消除陌生感。到会的嘉宾有前任副社长薛婷,社团联合会联系人高智伟,主要参会人员有现任社团干部及新社员们。


本会由宣传部部长杨晓晨主持,她介绍了社团的基本信息,并对社团的常规活动以及社团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由各部门部长进行介绍,使新社员更充分的了解社团的组织架构。

此次活动的高潮是新成员的自我介绍,每位新社员介绍了自己的学院班级,表达了对社团活动的展望,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熟悉了彼此,感受到了社团如家般的温暖。

最后由薛婷总结,表示参加社团对自己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并祝愿社团可以更好的发展。


希望新社员在分子科技社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开拓自己的视野,获取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在分子科技社里能有所收获,为社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士魁

     文/李士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