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应化】应用化学2016级1班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学办  浏览数:762

为营造和谐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并结合我班宿舍文明实际情况,应用化学20161班于2018920日下午六点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参会人员有应用化学系辅导员杨珂老师及应用化学20161班全体成员。

班会伊始,由班长孙禹向大家介绍关于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月的相关资料。后由几名同学为大家讲述精彩、健康的宿舍故事,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正能量。第三项,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谈论对不良宿舍关系的看法并对其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由辅导员杨珂老师为本次班会做总结。宿舍作为第三课堂,也是我们在外学习的第二个家,如何与舍友相处,如何与人协作获得荣誉,如何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环境,将是我们在大学的重要课题。而作为三年级的老学生,更应该懂得倡文明行为,建设文明宿舍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让大家懂得,我们来自不同地方的几个人,因着奇妙的缘分而聚在一起,从此这间以序号来命名的普通宿舍便成了我们大学里的温馨小家。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创造一个舒适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吧!

  

图文:李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