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关注】赴华丽交流生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58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赴华理交换生的生活学习情况,919日下午1230分,我院2016级和2017级赴华理交换生师生交流班会在华东理工大学E223召开,此次班会由我院化工系党总支书记王荣杰老师主持。

交流班会

首先,王荣杰老师询问了我们在华理的生活学习情况,大家积极踊跃发言。

随后,王荣杰老师就学习和生活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第一,17级同学要尽快适应华理紧张的学习氛围,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第二,王荣杰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化工专业的学科竞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第三,老师建议16级学生多与赴华理的师哥师姐交流,了解我校学分认定、保研等相关政策;第四,老师建议17级学生多与华理老师和学生沟通交流,同时也要与本校同学多联络。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参会同学感受到来自石大的亲切关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必将牢记:身为石大学子,我们要努力提升自我,不负石大对我们的关怀和培养。

文:陈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