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泗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575


 

    1018日上午,李光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图书馆、信息学院等专家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检查工作座谈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魏忠结合如何营造迎评氛围、育人场所的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是否进入状态、师生迎评的准备是否妥当等前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学院在迎评工作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

李光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过程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化学化工学院是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学院,各项工作都必须以高标准、高质量来要求,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要以昂扬向上、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展现学院的风采,争取在月底的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区域。

                               

                              (图:王强文:何艳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