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应化】观军垦博物馆,品兵团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学办  浏览数:89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军垦历史,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2018922日下午四点,应用化学2018级全体同学参观了军垦博物馆,对军垦历史进行了学习。

在应用化学2018级学生辅导员的组织下,应用化学2018级全体同学安全到达目的地,并顺利进入军垦博物馆中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 同学们体会到了当时的生存条件是十分恶劣的。正是当时那种艰苦的环境,让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军垦文化的内涵所在。

其中那件全是补丁的战士服,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感触,同学们对此颇有感想,并纷纷与军垦文物合影留念。

同学们对军垦历史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且互相交流各自的感想,表达了对军垦文化的敬仰和尊重,认真地感悟了兵团精神,接受兵团精神的洗礼。

同学们在这次的参观学习过程中都收获颇丰,获得了丰富的精神财富,每位同学都对军垦文化产生了深刻的敬畏之心。

相信通过这次参观,兵团精神将激励同学们,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此为鉴,艰苦奋斗,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