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化工】参观军垦博物馆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学办  浏览数:1947

201891915:40,化学工程2018101名新生在学生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石河子军垦博物馆。此次参观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大家对军垦精神、兵团精神的了解程度。

还未进入军垦博物馆,王震将军雕像就已经屹立在我们的眼前,庄严肃穆!进入馆内,兵团历史文物整齐的罗列开来,承载着军垦精神的物品映入眼帘。通过当地学生的介绍,同学们对兵团的“辉煌历史”有了更多了解,对兵团精神的向往更是溢于言表。

参观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在王震将军雕像下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军垦博物馆,使同学们对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的认知理解更为深刻。至此,此次对军垦博物馆的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按照兵团精神来要求自己,力争今日我以兵团为荣,明日我为兵团争光!


:袁威郭诚诚

:李燕